Monday, November 3, 2008

江夢蕾康喬 久別重逢 三度相擁落淚


江夢蕾的舞台服裝顏色絢麗,包括斜肩的紫裙子、紅彤彤的改良版古裝新娘服、俏麗可愛的淺綠色蓬蓬裙等,都展露出婀娜多姿的身段。






江夢蕾和康喬合唱黃梅調的《戲鳳》,特別拉了台下的謝木(右)扎上一角,飾演大牛。


江夢蕾自言跳舞一向同手同腳,為了這場演唱會特別與排舞老師邱維銘即場表演一小段舞技,裙擺揚起還露出一雙雪白美腿呢!









江夢蕾力邀好友康喬出任嘉賓,兩人見面便緊緊相擁,一切都盡在不言中!





中國報

演唱會江夢蕾康喬久別重逢三度相擁落淚

日期:2/11/2008
時間:8.15PM
地點:雲頂雲星劇場
事項:《江夢蕾.愛.雲頂慈善演唱會》

攝影:蔡添華 報導:覃小萍

江夢蕾力邀好友康喬出任嘉賓,兩人見面便緊緊相擁,一切都盡在不言中!暫別銀色舞台多年的康喬為江夢蕾演唱會復出站台,一首《星夜的離別》卻讓這對久別重逢的好朋友,一時感觸得淚灑舞台,相擁相惜的“失聲”了數秒!

擔任演唱會特別嘉賓的康喬,以一身工整筆挺的西裝現身舞台;雖然歲月不饒人,甚至在演唱《戲鳳》時亦出現忘詞狀況,可是現場觀眾對于闊別舞台多時的他,仍報予無比熱烈的掌聲。

江夢蕾自言跳舞一向同手同腳,為了這場演唱會特別與排舞老師邱維銘即場表演一小段舞技,裙擺揚起還露出一雙雪白美腿呢!江夢蕾更無畏當年的緋聞在台上三度緊擁著他,笑說:“我捨不得讓你離開。你好久沒有唱給我聽了,我不會放你走。”而康喬也感慨的說道:“我的朋友,如果我沒有站在這個舞台,我不能把你看清楚。你終于是一個Superstar了!”

江夢蕾和康喬合唱黃梅調的《戲鳳》,特別拉了台下的謝木(右)扎上一角,飾演大牛。其后,兩人在合唱《星夜的離別》之際,康喬便率先忍不住低頭哽咽,無法接唱,在旁的江夢蕾強忍著淚水,最終還是多番別過頭掉淚,兩人唱畢后更互相緊緊擁抱長達數分鐘,相知相惜的友情讓人動容!

《江夢蕾.愛.雲頂慈善演唱會》由Totalife榮譽呈獻,演唱會扣除開銷后的所有募款將捐獻予馬來西亞國家癌症協會。

江夢蕾的舞台服裝顏色絢麗,包括斜肩的紫裙子、紅彤彤的改良版古裝新娘服、俏麗可愛的淺綠色蓬蓬裙等,都展露出婀娜多姿的身段。

曲目:月亮代表我的心+Love Me Tender、站在高崗上+高山青、三月裡的小雨、愛的代價+味道+親蜜愛人、Island In The Sun+Matilda+Coconut Woman+Rack A Hula Baby、講不出聲+親情+奮鬥、天算、Kar Rong Go In+天蝎星、脫下指環之后(康喬合唱)、為你祈禱(康喬)、亞卿嫂+星夜的離別(康喬合唱)、戲鳳(康喬合唱)、阿媽的話+十一哥+天黑黑、路邊的野花不要採+敲敲門、真好、夢蕾、Killing Softly、酒干倘賣無+一樣的月光、友誼之光+Heal The World+明天會更好

No comments: